我原来长这样5

         “怎么都喝了这么多,这一屋子酒味,不行,我要醉了……”登堂入室嘀嘀咕咕的倒不是别人,正是那个无聊的时光老人。“这么喝下去不行,送你们回去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唔…大哥…”一觉醒转的明诚迷迷糊糊地发现自己躺在了明楼的怀里,就是身下的床怎么好像有些不舒服。

        “蔺晨,你终于回来了。”萧景琰睁开眼看见那张大脸,满足地往蔺晨怀里蹭了蹭想继续睡。

●﹏●●﹏●想吃肉?嘿嘿

        “景琰,你怎么也剪了短发?”蔺晨觉得自己一定在做梦,不过他的景琰剪短发也帅,蔺少阁主一把搂住准备再眯一会。

        “阿诚?说什么呢?咦,你怎么穿越一趟头发都这么长了?”明楼宿醉得头疼,不管了,抱着阿诚睡会就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啊!”异口同声的四声尖叫简直颠簸了两个时空。

        你一辈子都不会看到这四只人中龙凤有如此惊慌失措的样子的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…你!你…”两个人彼此拢好自己的衣服,打量着确定没发生什么酒后乱性。

        毕竟都是见过大风大浪的人,等都平静下来了也不过一两分钟。

        “明诚!”蔺晨说得肯定。
        “蔺少阁主?”明诚觉得头大。

        “明楼先生?在下萧景琰。”萧景琰看着眼前人的低气压觉得还是自己先自我介绍一下吧。
        “你好。”明楼头又隐隐地疼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 又是一场阴差阳错后,众人只能认命接受。日子还得过,工作不能停啊。

        明诚穿着龙袍正坐大殿前,觉得这假发撩着脖子,跟明楼在耳边吹气似的,真痒。看着殿下白衣如雪的蔺晨心下倒是大安,君王气度拿捏得分毫不差。倒是惊得众臣觉得今天的皇上怎么如此绵里藏刀,虽说平日里也不怒自威,今日却让人不禁冷汗直流啊。

         76号却是一片春风入罗帷的和睦景象。高冷男神明诚今天的笑容简直抵得上一年,而且竟没泡在明长官的办公室,众女秘书纷纷觉得今天表白一定能成功。夜莺正被推出去准备第一个以身试法,明秘书长又被明长官一个电话叫进办公室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明诚,你怎么敢…”明楼看着那张脸真是忍不住咬牙切齿。然而对着萧景琰的鹿眼懵懂,明楼只是扶额叹气:“景琰啊,你别那么对她们笑,都没有工作效率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啊?可阿诚平时对我也这样笑啊,我很努力地模仿他了。”萧景琰觉得自己学得应该挺像的呀。

        明楼想起阿诚对亲人的那些小表情不禁弯起了嘴角,对萧景琰又放轻了几分声音:“那是阿诚在家的样子,工作的时候你只需严肃些就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好,阿诚知道了。”明楼觉得孺子可教,景琰像极了阿诚的聪明劲。过了那段把小阿诚抱在膝上教他读书写字的岁月后,过了那段把青年阿诚推出去接受枪林弹雨考验的时光后,明楼竟是再难见得明诚这副低头受教的样子了,一时间两人竟像是回到了阿诚十岁被明楼护在怀里的日子。

        下了朝明诚匆匆地摘下了帝冕和假发套,真是沉啊,捏着自己的脖子明诚不禁有些心疼萧景琰。突然一双大手覆上了自己的肩,恰到好处地揉捏让明诚真是忍不住地轻吟出声。

        “谢谢。”明诚分的清楚,只有蔺晨才会这般,大哥……明诚忽然就有些想放纵自己沉溺于这属于萧景琰的幸福当中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我之间不必如此客气。说来我还要替景琰谢谢你呢。”蔺晨觉得明诚似是比萧景琰还瘦些,去过那个叫民国的年代,蔺晨感受得到上海的硝烟弥漫,也感受得到明楼的神经紧绷,想来明诚更苦些。想着手又沿着背上的穴位按压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 明诚被弄得舒服,随意地与蔺晨搭着话:“景琰还真是好福气,怪不得要向我学那鸽子汤学着照顾你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 蔺晨轻笑,还真不知道景琰愿意为他如此了。倒也回着明诚:“我还羡慕你们相互扶持多年的情谊呢。对了,到时我给你好好食补。”

        明诚趴在榻上呼吸已是沉重,蔺晨为他盖好薄被,看着一样的睡颜,对那人的思念更是不绝。

        不管在什么时候,我们都有着致命的吸引力;不管什么情况,都有我陪你并肩作战。

●﹏●●﹏●
我怎么觉得明诚和蔺晨很配,萧景琰和明楼好像也不错,我这是拆cp么?不能忍,要不要改成蔺诚和楼琰,啧啧啧,我怎么老这么恶趣味/微笑
恶趣味也不能怪我,今天看仙一灵儿死了虐我胡歌,看金玉良缘揍我华哥,看等你爱我凯凯老被拒绝,电视是要把我男神都虐死么,关键是女主们演技还一般(好吧,我可能专指夏白露)我怎么这么想打乱cp报复社会……
还有,最近写肉写污的怎么越来越少了,楼诚的热潮褪去了吗?说好的能战一百年呢……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34 )

© 墨上愿 | Powered by LOFTER